一直在路上

今天是新年第一天,我已经定下了这一年做事的基调,那就是高调做事,低调做人。我在这里立足的根本就是自己的技术,如果没有这个根本,恐怕是寸步难行的,所以依然要继续学习提高,做出精湛的作品来博得用户的认可。用户认可后,自然公司就认可了。

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首先就是处理工具,一定要发挥自己的最大才智,广泛听取意见,深度查询资料,一定要做一个超越原作的作品。期间,继续深入学习Qt技术,多线程技术,网页互动技术等。

其次,如果机会合适,我考出《系统分析师》证书,这会更加稳固我的地位;

如果机会合适,我提出转正,成为真正的航空人;

如果机会合适,我打算加入中国共产党,这也是我一个小小的愿望吧;

如果机会合适,我准备出手购置一套公寓,飘泊半生,该安顿下来了;

如果机会合适,我学习竹笛,力争年底前能吹奏几首美妙的曲子,不仅仅是为了表演节目,更多是为了将来做打算,如果生命中有喜欢的音乐作伴,将是一件幸福的事情;

如果机会合适,我应该找另一半了,有了女主人,也才像是有个像样的家了;

如果机会合适,我将游览还未去过的北京的名胜古迹,就下自己的倩影,如果不主动去,也许就永远去不了。

再次,我依然不能放弃,抓住应该抓住的机会,继续努力的提高自己,有了一定的硬实力,应该提高一下自己的软实力,自己的言谈举止,低调内敛又不失自信,多多锻炼自己的说话能力,自己是有这样的能力的,但往往会脑袋空白,于是就不知所云了。

努力吧,不要松懈,你的人生并未达到终点,也许这才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

评论